close

生寶臍帶血

主題:新光醫院營養師/1.一人吃,怎麼兩人補? 

        專業講師/2.唯一存放醫學中心的生寶

時間:2014/3/22(六) 14:00~16:30課程

地點: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0號2樓(台北新光人壽教育會館 免費停車)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healthbanks.com.tw/ch_06_seminar_list.asp?sn=50

 

這個地點在士林夜市附近,有免費停車也很理想

 報到處

IMAG176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教室環境,每個位置都有桌子,很方便做筆記

 IMAG1758.jpg

報到後工作人員會幫你把資料送到你的座位上,

感覺真是尊榮禮遇呀~

進場就會先拿到生寶的DM及好婆婆月子餐提供的紫米粥一杯(今天沒有爸爸的份)

IMAG1759.jpg

 

 

台前的擺設

IMAG1757.jpg

我以為開場前都會一直撥廣告,不過他們卻是撥放一些媽媽寶寶的溫馨有趣影片,

 

第一堂課開始,是由新光醫院的營養師談孕期營養

IMAG1762.jpg

資料整理得很清楚

從孕前、第一孕期、第二孕期、第三孕期的營養需求

各類營養素從那些食物攝取

還有孕期不適狀況可搭配的飲食,

表列式的資訊我覺得很實用

IMAG1782.jpg  

 

 

第二場是生寶臍帶血的說明,

IMAG1787.jpg

這個講師超大方的,開頭就說只要有回答,就算講錯也送贈品

介紹的方式先是溫馨導入、專業介紹、結合時事、優劣分析

我覺得這個講師很強~簡報能力非常厲害~說得很清楚~

目前美商永生跟生寶的兩位士林講師都讓我有現場簽約的衝動

難道在士林講課的講師都那麼強!!??

對於有興趣想要了解臍帶血~我挺推薦參加這兩位講師的

不過真的別衝動,多聽幾家~~這家的優勢,在另一家來說就是劣勢

所以要自己評估清楚再決定

而今天拿到好多舉手禮,多半都是老公回答的

這是我跟老公認識8年來,第一次發現我老公有那麼聰明

有些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,他都回答得很理所當然

 

福袋開箱

禮坊彌月試吃(這次是蛋糕)、生寶紙袋、桌曆

TS6乳霜(本場限定)、優生溢乳墊

IMAG1793.jpg  

舉手禮

優生柔濕巾、筆座、紗布巾

 

 

IMAG1791.jpg  

 

 

上課環境««««

課程內容««««

參加贈品«««

抽獎贈品:沒有抽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獅子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