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2305.jpg

S26媽媽教室

主題: 臨產前準備~談產兆 陳品臻講師

時間:2014/06/12 19:00 - 20:30

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1號 雙連教會

官方網址:

https://www.s26mama.com.tw/web/guest/know-how/news/s-26-mama-class/s-26-mama-class/mama-class-list#

 

 越接近預產期,就會想多上一些產兆跟臨產的相關課程

我覺得多上課能夠讓新手媽媽比較安心

會有個心理準備不會那麼陌生

 

廠商很貼心,

因為課程時間是許多上班族剛下班的時間,

進場就先發了一盒油飯讓還沒用餐的媽媽能墊個肚子

IMAG2300.jpg

 

雖然是平日晚上,但是好多爸爸也都下班趕來參加~真幸福呀^^

 

這一場媽媽教室令我驚艷

平日晚上場,卻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收穫最多的媽媽教室

因為講師的實務經驗實在是太豐富,太多時實務案例分享了!!

從37週開始要注意的事項,產兆、何時要就醫,後期產檢需要先跟醫院問清楚的事項提醒、

無痛分娩注意事項,剖腹產注意事項,防沾黏,談陣痛、產前運動....太多太多了

內容非常實用豐富,

陳品臻講師~真的讚

 

最後才帶到S26的DHA藻油

植物型不含EPA,孕婦不用擔心後期不能吃的問題

現場講師也開給我們試吃,

吃完打嗝也不會有臭味~

IMAG2306.jpg   

(我跟拿回來參考的空盒~不是贈品啦 哈)

 

課後的福袋

IMAG2305.jpg

購物袋、小手帕、濕紙巾

 

總結心得:

雖然這場的場地不是最優、贈品不是最好

但是聽完這堂課對於接近預產期的我真的收穫很多

感覺心很定,很多可能會發生的狀況,該預防的事項都講得很清楚

很像是家中有超專業背景阿姨在提醒你如何面對生產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新手媽咪~我真的很推薦參加這堂媽媽教室

 

上課環境«««

課程內容«««««« 追加一顆星!!

參加贈品««

抽獎贈品 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獅子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