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:如何當個輕鬆的新手父母/外出篇

時間:7/19(六) 14:00-15:30

地點:板橋大遠百 (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5樓 VIP室)

官方網址:https://www.combibaby.com.tw/action_all_list.php#

 

Combi也是有名的稀少場

網路報名的時候我才見識到甚麼是真正的秒殺

一場20人,才開放報名,不到五分鐘就額滿了

 

當天心情很愉快的到了大遠百,

大遠百的婦幼樓層設計得很舒適,

不過VIP室很不明顯非常角落

我那天找了好久找不到,還跑去問了中間的櫃台(看起來超像服務台)

結果櫃台小姐說不知道,所以我又跑去一樓服務台詢問

服務台說~活動地址是舊遠百,

所以我又走路過去(7月天真的超熱的)

到了舊遠百,舊遠百也說沒有!!!

還好服務櫃檯的有幫我打電話問,確定是COMBI寫錯地址

對於一個大腹婆來說,超熱天又要走回去真是欲哭無淚

這一點還希望COMBI官方能夠改進一下

之後去參加的媽媽也記得先問清楚,以免悲劇再度發生

 

好不容易找到的報到處

IMAG2550.jpg

 

教室小小的但是裝潢得很唯美

IMAG2551.jpg

 

 

 

 

進場給的資料

DSC04380.JPG

 

今天的課程主要是談汽車安全座椅,以及推車

對於還沒有在這方面做功課的媽媽算是很實用的課程

聽一次就能弄懂

像是汽車安全座椅的分別,甚麼搖籃型、成長型,怎麼判斷小孩需要的種類

目前法規對於汽座的分級等等

而推車又有分傘車、A型、B型,如何幫孩子選擇適合的推車

我是懷孕中就已經看了很多相關資料

他們舉手禮準備很多,給的也很大方

課程對我來說算是複習,所以拿了不少

 

舉手禮 

DSC04381.JPG

 

洗碗精、濕紙巾、還有洗髮乳試用包

 

福袋禮

DSC04382.JPG     

 商品年鑑、妙而舒尿布、濕紙巾、洗髮乳

 

我個人覺得商品年鑑不錯,

對我這個外行媽媽根本搞不清楚寶寶用品有哪些

全系列商品可以讓我有個底(敗家深淵呀XD)

 

課程心得:

禮物我覺得普通,不過知識面不錯

你也知道限量對女人的魅力(哈)

如果能報名到,我也推薦參加(迷:蒐集媽媽教室地圖嗎 哈哈)

 

上課環境««««

課程內容«««« 

參加贈品««« 

抽獎贈品 

舉手禮  ««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獅子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